每日经句 Bible Verse of the Day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更新: 孝亲节主日相片已上传至“生活点滴”,观赏愉快。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義恩家迷你運動會報導


       201251日,義恩家迷你運動會兼小型義賣會成功舉辦,聚集了大約100名弟兄姐妹,大家一同吃、一同喝、一同玩、一同樂!

    早上六點開始,便可見義賣會攤位擺出各式的早餐,供應參與迷你運動會的健兒們足夠的能量。七點正,在會友領袖黃傳開弟兄的鼓勵與禱告中,為迷你運動會拉開序幕,並在張碧全牧師的“氣球引爆”中正式開始。

    迷你運動會共有八個項目:傳面粉、三腳同步行、銀幣棄桶中環、手掌傳水、筷子夾豆、背夾氣球跑、水草傳膠帶以及腳車比慢速。紅、藍、橙、紫四隊都各顯神通,絞盡智慧體力,歡呼呐喊,以期獲得優勝。其中以腳車比慢速最為刺激,為使腳車最慢到達終點,各組渾身解數,在腳車上平衡自己,搖搖晃晃,各式的古怪動作,引發出不少的笑料。其中的“最佳車手”非謝聿福弟兄莫屬,不止慢,還很有技巧,前方突然的車禍都阻礙不了他,依然不慌不亂,小心沉穩的與倒地的腳車“檫肩而過”,臉上還不忘了露出得意勝利的微笑。雖然紅隊最終摘得桂冠,但卻不是這次比賽的重點。因為當中的聯誼,歡笑,合作所帶來的甜美才是留在大家心中最寶貴的禮物。

    “我們成為一家人,因著耶穌,成為神兒女。”我們都被揀選在義恩家裏,並非偶然。神的心意,所賜的福,都悄悄的從這次的迷你運動會兼小型義賣會的活動中流露顯明出來。細心留意每個人弟兄姐妹臉上所綻放的笑容,“我們都是一家人”,這話是如此的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