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句 Bible Verse of the Day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圣诞晚会

主题:一生何求
讲员:陈朝强牧师

地点:义恩堂
日期:20/12/2013(星期五)
时间:6:45p.m.(自助餐)、7:30p.m.~9:00p.m.(晚会)
  
鼓励大家带领新朋友或非信徒来参加此晚会!!!

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聖誕節佈道會連鎖守望禱告

親愛的義恩家代禱勇士們,

今日開始,請大家一齊起來,加入這廿五日連續守望禱告里,同心祈求基督榮耀福音的光要照耀這地,人心要回轉歸向神。

禱告重點:
1. 求主感動代禱勇士的心,興起義恩家更多人起來參與這廿五天連鎖禱告,為佈道會守望。
2. 願聖靈大大膏抹義恩家,擴張我們的境界,詪我們一起經歷大復興。
3. 求主使用這次籌聖誕節佈道晩會,召集信徒起來同心參與事奉,教會合而為一,榮耀主名。
4.績繼為認領目標100人祈求,目前為止已達到50人求主挑旺信徒的心,全然火熱起來,肩負使命,認 領更多人參加佈道會。
5.為7/12市區聖誕遊行一切安排禱告,求主的福音大能透過這次遊行充滿這城市,叫人心靈甦醒,明白聖誕節的真正意義。為天氣,節目編排,花車制作,遊行秩序,信徒們見證及當晚參與的觀眾。

禱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