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句 Bible Verse of the Day

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2015年义恩堂家庭营

主题:吾爱吾家
讲员:陈朝强牧师夫妇
日期:2015年5月31日至6月2日(3天2夜)
营会地点:婆罗洲热带雨林度假村
截止日期:2015年3月22日

 下载报名表格:

2015年2月22日星期日

更换崇拜时间

本堂第二场9:45am崇拜时间将于2015年3月1日开始改换到晚上7点

第八主日代祷事项

1)为埃及球赛场外爆发民警冲突40人死祷告。求主怜悯并安慰死者的家属。

2)为中国染色中药材假药充祷告。求主让无良的商家有懊悔不再售卖假药。

3)为抗议水货客,香港人游行民警冲突祷告。求主让政府有智慧处理。

4)为我国经济复苏祷告。求主怜悯失业者并为他们开一条出路。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你会如何回应被控呢?(二)

信息纲要:
你会如何回应被控呢? 哥林多后书1:23~2:17
1)我们要宽容人,给人机会悔改。
2)我们要接纳愿意悔改的人。
3)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应该是为了要荣耀上帝。

第七主日代祷事项

1)为连日豪雨,雅加达成泽国祷告。求主怜悯灾民并求主让政府有智慧处理。

2)为朝鲜大旱,联合国担心饥荒祷告。求主怜悯并赐下足够雨水丰富收成。

3)为经济重挫,乌克兰难民日只吃一餐祷告。求主怜悯并开一条出路。

4)为新年期间,回乡游子祷告。求主保守大家都平安来回并开心团圆。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更换崇拜时间

本堂第二场9:45am崇拜时间将于2015年3月1日开始改换到晚上7点

你愿重新开始家庭礼拜吗?

信息纲要:

你愿重新开始家庭礼拜吗? 
列王纪上18:30-39

1)我们要同心。

2)我们要预备。

3)我们要期待。

第六主日代祷事项

1)为台湾禽流感又扑灭200万家禽祷告。求主怜悯农民度过这一段最困难时刻。

2)为网络新病毒袭亚太勒索祷告。求主让勒索者有悔改的心并停止恶行。

3)为全国失业者及经济情况祷告。求主怜悯并赐智慧与政府有策略帮助失业者有工作及复苏经济。

4)为ISIL造成人心慌慌祷告。求主怜悯安慰受害者的家属并申张公义。

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第五主日代祷事项

1)为ISIL攻击马航官网祷告。求主让他们悔改信主并保守乘客安全。

2)为近日欧洲选举祷告。求主让执政者敬畏神、爱人民并复苏经济。

3)为菲警为了逮捕马来西亚恐怖分子闯叛军地盘而死了49菲警祷告。求主怜悯并安慰死者的家属。

4)为埃及革命周年爆冲突18死40伤150被捕祷告。求主怜悯安慰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