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句 Bible Verse of the Day

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第二十二主日代祷事项

1)我印度47度高温786人热死祷告。求主怜悯并安慰死者家属及减低热温。

2)为IS不断从西方国家,吸引年轻人前往中东参加圣战并用Chlorine(毒济)来制造化武来打战。求主怜悯并让IS悔改及拦阻他们制造化学武器。

3)为美国6客机接恐吓电话,需要紧急降落。求主怜悯并保守他们十分平安。

4)为马泰边境,发现贩卖人口祷告。求主怜悯并拦阻恶者的作为。

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动荡时代的盐和光

马太福音5:13-16

1)我们是世上的盐。

2)我们是世上的光。

第二十一主日代祷事项

1)为马其顿爆发10多年来严重政治危机,两万人街头聚会要求总理下台并指控政府滥权和腐败。求主怜悯保守平安。

2)为遭印尼、泰国、马来西亚等国拒绝缅甸难民船上岸又因缺粮水而爆发屠杀。求主怜悯让东南亚各国接纳他们。

3)为沙地带头,中东核武研发竞赛,威胁了中东多国安全祷告。求主怜悯并摧毁核武的研发及安慰人民的心。

4)为有“白寡妇”之称的英国裔女恐怖分子卢思韦特招募少年当死士,导致多达400人死。求主怜悯并让她有懊悔的心拔草芥人命。

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爱你的孩子吗?

箴言22:6;13:24

1)我们要了解我们的孩子。

2)我们要尊重我们的孩子。

3)我们要培养孩子有责任心。

4)我们要教导我们的孩子。

5)我们要管教我们的孩子。

第二十主日代祷事项

1)为砂打击盗木万人失业祷告。求主怜悯他们及家人并开一条出路。

2)为厄尔尼诺恐重创亚洲农业祷告。求主怜悯并赐适当雨水在有农作物的地方不然粮价飙涨苦了贫穷人。

3)为巴基斯坦恐袭巴士47死者祷告。求主安慰死者的家属并让枪手有悔改自首。

4)为美火车脱轨翻覆5人身亡祷告。求主怜悯并安慰死者家属。

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孝亲节主日








信息纲要:你孝敬父母吗?

弗6:2;出20:12;申5:16

1)我们要在主里听从父母。

2)我们要奉养我们的父母。

3)我们要使父母欢喜快乐。

4)我们要带领父母来信主。

5)我们要尊荣我们的父母。

第十九主日代祷事项

1)为地中海近来海难频发,从非洲偷渡达17万,溺水而死有900人祷告。求主怜悯安慰死者家属并求主给欧洲政府智慧解决他们生活上的需要。

2)为巴布亚7.4级地震现小海啸祷告。求主怜悯及不致造成人民心中恐惧。

3)为去年以巴在加沙的战火造成家毁人亡,幼儿无辜牺牲祷告。求主让人学历史不要再无辜杀害人并懂珍惜生命。

2015年5月3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有徒受上帝的恩典吗?

哥林多后书6:1-10

1)我们凡事都不要妨碍到人。

2)我们必须忍受痛苦。

3)我们必须要活出美好的德行。

4)我们不管在任何的境况中,都能处理的好。

第十八主日代祷事项

1)为尼泊尔加德满地震两千多死及缺水、电、食物、医疗品祷告。求主怜悯安慰死者家属并供应他们一切所需。

2)为尼泊尔百万儿童与父母失散无人看顾祷告。求主怜悯让他们与父母团聚及为他们供应一切所需。

3)为神学院讲师学生祷告。求主纪念他们及家人身心灵健康并奉献服侍心志。

4)为嘉年华会及义卖会祷告。求主让参与的人开开心心并乐意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