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句 Bible Verse of the Day

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第三十五主日代祷事项

1)为曼谷恐袭20死125伤祷告。求主安慰死者家属并让政府能有美好防范。

2)为美国山火毁百屋祷告。求主怜悯灾民并让政府有智慧处理安排。

3)为欧洲难民增至75万祷告。求主怜悯难民并让政府为难民有妥善安排。

4)为全国毒品祷告。求主让吸毒的人有机会悔改及贩毒的人懊悔不再害人。

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会如何提防被诱惑?

哥林多后书11:1-15

引言:你容易被诱惑么?

1)我们要防备我们的心免偏于邪(1-3)。

2)我们要防备花言巧语的人(4-6)。

3)我们要防备行诡诈的人(7-15)。

第三十四主日代祷事项

1)为印尼客机坠落死54人祷告。求主安慰死者家属并保守他们度过痛苦日子。

2)为日本火山活动增加威胁核电厂祷告。求主让有关当局能早日作防范工作。

3)为亚洲及非洲难民涌入欧洲情况严峻祷告。求主赐政府有智慧妥善安排。

4)为全球经济复苏祷告。求主赐政府有智慧妥善安排人民的钱财。

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圣经擂台赛


 圣经擂台赛挑战杯
 圣经擂台赛挑战杯及礼物
 圣经擂台赛组别
 领唱时光
  挑战们齐心赞美
 开始祷告
 圣经擂台赛开始
 少团第四名
  妇女会第三名
  成团第二名
 青团第一名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第三十三主日代祷事项

1)为北韩正在劳改营里的七万名基督徒祷告。求主安慰保守刚强他们的生命。

2)为190万的阿曼穆斯林祷告。求主透过异象异梦向他们显现以至他们愿信主。

3)为天津港爆炸85死721伤祷告。求主安慰死者家属并让政府有智慧的去处理。

4)为义恩之家建堂的筹备祷告。求主赐福纪念经费、工程、工人安全、材料。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第三十二主日代祷事项

1)为尼泊尔大地震百天救灾重建困难祷告。求主怜悯并赐政府有智慧来救灾。

2)为豪雨成灾缅越印尼越死百人祷告。求主怜悯家属并让人觉悟来归信真神。

3)为以色列决严打犹太极端分子祷告。求主拦阻恶者的行为并赐智慧处理。

4)为整个教会体贴天父上帝的心意,差派更多的宣教士去得未得之民。

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会如何面对批评攻击?

哥林多后书10:1-18

引言:你曾经被人批评攻击吗?

1)我们要用上帝的方法来对付批评我们的人。

2)我们要预备好纪律批评我们的人。

3)我们不需要与批评我们的人作比较。

第三十一主日代祷事项

1)为巴基斯坦暴雨死42人30万人受灾祷告。求主安慰死者家属并怜悯他们。

2)为索马里恐袭15死40多伤祷告。求主拦阻恶者的作为并安慰死者家属。

3)为非洲发生女童自杀袭击死20人80人伤祷告。求主怜悯拦阻恶者行动。

4)为基督徒属灵生命成长祷告。求主帮助我们有渴慕上帝并亲近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