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句 Bible Verse of the Day

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第四十八主日代祷事项

1)为毒品泛滥祷告。求主感化卖毒者及吸毒者有懊悔的心并为他们开一条出路。

2)为孩童遭性侵问题严重祷告。求主感化心理变态者不放纵情欲并医治孩童。

3)为强奸淫乱者祷告。求主医治被强奸女子及让罪犯有悔改的心不再放纵情欲。

4)为离婚及婚外情祷告。求主帮助夫妻彼此能相爱并拦阻他们走上不归路。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对主的再来,你所应该有的预备是什么?

帖撒罗尼迦前书4:13-5:11

引言:做任何事之前,你会有所预备么?

1)我们要去劝慰人不需要为去世的人忧伤。
~为什么不必过于忧伤?
因为去世的信徒将来会与基督一同回来。

2)我们自己要警醒谨守并以此劝慰人也如此行。
~为什么?
因为我们不知道主什么时候再来。

~那我们要如何警醒谨守?
方法:穿上上帝的军装 - 信心、爱心及盼望。

第四十七主日代祷事项

1)为巴黎被IS恐怖侵袭死132伤352人祷告。求主怜悯安慰死者家属并让IS悔改。

2)为法国狂炸20枚炸弹IS在叙利亚大本营祷告。求主怜悯并让两方化解仇恨。

3)为欧洲多国担心成为恐怖分子下个袭击目标加强保安。求主安慰人民的心。

4)为东盟峰会保安严密祷告。求主保守世界各地的领袖都平安及美好会议。

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有过讨上帝喜悦的生活吗?

帖撒罗尼迦前书4:1-12

引言:你会如何讨上帝的喜悦呢?

1)我们要圣洁,远避淫行。(1-8)

2)我们要彼此相爱。(9-10)

3)我们要立志作安静人。(11-12)

第四十六主日代祷事项

1)为缅甸大选顺利进行感恩。求主赐昂山淑姬智慧治理国家让人民信主机会。

2)为巴基斯坦工厂楼房倒塌53死祷告。求主怜悯死者家属并纪念工人的工作。

3)为伊朗胡塞武装要重占进攻也门亚丁祷告。求主怜悯并停止一切战争。

4)为澳洲在圣诞岛设难民拘留中心发生暴动祷告。求主赐当局智慧处理。

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有活出爱的团契吗?

帖撒罗尼迦前书3:1-13

引言:怎样活出爱的团契

1)我们要积极关怀(1-5)。

2)我们不要让人担心(6-10)。 

3)我们要彼此相爱(11-13)。

第四十五主日代祷事项

1)为俄罗斯客机坠毁224人死祷告。求主安慰死者家属并早日查明坠机原因。

2)为美韩警告朝鲜停止核活动祷告。求主拦阻朝鲜的侵略及军事挑衅行为。

3)为一家索马里酒家爆炸15人死10伤祷告。求主拦阻伊斯兰青年党激进施侵。

4)为我国9个月裁员万人祷告。求主怜悯并为他们开出路能容易找到工作。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义恩堂建堂筹款电影义映-浪子回家

一 部 激 勵 人 心 的 家 庭 寫 實 教 育 電 影 
AN INSPIRING, HEART WARMING, EDUCATIONAL FAMILY MOVIE

主 演 Cast:Zac志祥, 陳浩嚴 Tan Hau Yan, 王凱利 Smyth Wong, 黎明Lai Weng, 林靜苗 Lim Ching Miau, 陳沛興 Rabbit Chen, 陳思頤 Cindy Chen , 林綠 Lynn Lim, 吴恒晨 Samuel Ngu

友情演出 : 蘇盈之Soo Wincci

特別演出 : 鐘健顯 James Chung, 湛愛鈴 Irene Tam, SLaP!樂團

導演 Directed By : 王凱旋 Bjarne Wong

故事大綱:
 
阿Boy (Zac 志祥 飾), 國豪 (王凱利 飾), 阿弟哥 (陳浩嚴 飾), 和Sam (吳恒晨 飾), 在機緣巧合之下成为一班好兄弟。因着國豪的影響, 他们染上了各样的惡習, 甚至是吸毒。有一晚, 他們一如往常的到國豪哥哥- 銘龍 (陳沛興 飾) 的夜店泡妞,喝酒, 同时吸毒。就在毒瘾飘飘然之中, 國豪与人發生冲突, 就動手打人。阿Boy 因着剛和女友 Mandy之間發生冲突情绪不穩定, 而一手就把對方打死了, 阿Sam也意外身亡。就在那一霎那, 三人發現鬧出人命, 局勢不妙, 趕緊逃離現場避難。因此他們選著了逃亡。
 
一手照顧阿弟哥長大的阿嫲 (黎明 飾), 因着阿弟哥的消失而十分着急。阿弟哥表姐 (林綠 飾) 也到處探聽他的消息。阿嫲每天都盼着阿弟哥的回来, 因着過度焦慮, 無法承受精神上的折騰而精神衰弱。而從小和阿Boy 在孤兒院長大的姐姐 (林静苗 飾), 也每天為他弟弟祈福。還有國龍也因着弟弟國豪在他夜店鬧事販毒而被警方拘捕,而銘龍的­太太林麗 (陳思頤 飾)她最後選擇離開。
 
逃難的 ”浪子” 們迷茫和慌張的時候,是否决定回去自首呢 ?或繼續过着逃亡的生活 ?在家里等着他们回来的家人和親人,是否能再与 ”浪子” 們重逢呢 ?或再一次的接受他們 ?

“ The Prodigal Son ” tells a story about four best friends brought together by fate. After the death of one of them, due to a fight they started in a bar under the influence of drugs and alcohol, the remaining three fled the scene to save their own skins. The incident has not only impacted the boys’ lives, but also to those they hold dear. As things start to escalate, the runaway boys now have the grave decision of whether they should choose to turn themselves in and plead themselves guilty; or choose to continue living life as a refugee. And for those who are home awaiting their return, will they be able to reconcile with the boys who have strayed ? Will they be able to truly accept them once more after everything that has happened ?


《浪子回家》是純本地(砂拉越)創作電影,因最近年輕人很容易染上了吸毒行為犯罪, 原因是年輕人的好奇心及叛逆的心態. 在製造社會環境與家庭之間的愛與糾纏不清的關係問題, 而4位叛逆青少年之間也牽連着相惜的兄弟情. 片中的故事製造了人與人之間的愛, 逐步改過自新的年輕人, 成為了 ”浪子“ 回家 . . .

《浪子回家》將是採用數碼相機拍攝, 同時拍攝地點將在馬來西亞砂拉越首府古晉, 以帶出犀鳥之鄉與熱帶雨林的風光。


摘自Bjarne Wong

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是个刚强的基督徒吗?

帖撒罗尼迦前书2:13-20

引言:你是刚强的,还是软弱的基督徒呢?
          如何建造刚强基督徒的生命呢?

1)我们要领受主的道。

2)我们要学会为主受苦。

3)我们要渴慕团契生活。 

第四十四主日代祷事项

1)为阿富汗7.5级强震200死逾千伤祷告。求主怜悯安慰死者的家属并医治伤者。

2)为欧盟增收10万难民祷告。求主怜悯并为难民开一条出路。

3)为IS用坦克车杀害人质的残暴行为祷告。求主拦阻IS残暴行为并悔改。

4)为建堂筹备工作及经费祷告。求主纪念建堂过程及所有建筑工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