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句 Bible Verse of the Day

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有为同胞忧伤吗?

经文:

罗马书9:1-5

引言:
有人问,本地还有很多人都还没有信主,为什么还要跑到国外去传福音呢?到底你爱不爱你自己的同胞华人呢?

内容:
上个星期,保罗讲到没有任何事物可以叫我们与上帝的爱隔绝,可是问题是为什么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呢?以色列人好像反而被弃绝呢?提到同胞被弃绝,保罗他如何表达他对以色列人的爱呢?他又如何提醒他们呢?

(一)他如何表达他对他们的爱呢?

1)真诚的态度:说真话,不说谎话。
2)忧伤的表现:持续性的悲痛。
3)心愿:为同胞情愿自己被咒诅。

(二)他如何提醒他们呢?

1) 得儿子的名分。
2)得荣耀。
3)诸约。
4)律法。
5)礼仪。
6)应许。

第九主日代祷事项


1)为中国禽流感变异家禽易染病及36人死祷告。求主帮助世界卫生组织早日找到解决方案。

2)为甘比亚新总统上任而释放171囚犯祷告。求主帮助囚犯真诚悔改。


3)为台中基地官兵疑染毒祷告。求主让至少10名以上吸毒者都悔改。 


4)为Raymond牧师被掳祷告。求主怜悯能早日找回牧师并求主安慰家人。

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有上帝爱的保证吗?

经文:

罗马书8:31-39

引言:


如果上帝爱我们,为什么我的妹妹住进精神病院?

内容:
 

上3个星期,保罗很肯定的认为我们一定可以过成圣的生活的。他提到四个原因:

一. 在基督耶稣里的,我们信的人不被定罪,已经从罪中得释放了。

二. 只要我们顺服顺从圣灵不敌对上帝不体贴肉体,就可以胜过罪了。

三. 我们是上帝的儿女不是奴仆所以可以向他祈求能力去胜过罪。

四. 我们是有盼望的,将来与耶稣一同得荣耀。

那么最后一个原因是什么?

第五个原因是因为我们是有上帝爱的保证。怎么保证?3个保证:

1. 我们上帝爱的保证,是使我们不会受到控告。

2. 我们上帝爱的保证,是使我们不会失去主爱。

3. 我们上帝爱的保证,是使我们的生命有奇迹。

第八主日代祷事项


1.为法国的政客涉及贪污祷告。求主怜悯政治人物并帮助他们懊悔。 

2.为IS残酷刑罚用毒钳刺死独自出门女童祷告。求主安慰死者父母。 


3.为我国24男女控盗银行千万其中11人兼控洗黑钱祷告。求主怜悯。 


4.为我国33人被控贩卖人口祷告。求主让有关当局确保受到保护。

2017年2月12日星期日

第七主日代祷事项

1)为巴基斯坦发生雪崩14死25房子掩埋祷告。求主安慰死者家属。

2)为H5N6禽流感攻陷韩日祷告。求主安慰农场主人并另开生计。

3)为阿富汗雪崩釀逾15死12伤祷告。求主安慰死者家属伤者早康复。

4)为埃及发生巴士侧翻10死38伤祷告。求主安慰死伤者家属。

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是有盼望的吗?

经文:

罗马书8章17-30

引言:

 在20世纪的时候,上帝兴起了其中一个很特出的上帝的仆人,就是宋尚杰。宋尚杰博士的得力秘诀,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力求过圣洁的生活。

内容:

 保罗所说的盼望或者荣耀是超越性的:

 第一点:他是以将来的荣耀是超越过现在的苦楚来说明。

 第二点:他是以受造之物也是可以得到的荣耀来说明。从一个腐朽,受到败坏所辖制不朽坏的。

 第三点:保罗他是以身体得救赎,得儿子的名份来说明。

 接着,我们便看到保罗提出了3个印记来说明我们基督徒是可以过圣洁生活,是必然会得到荣耀的。什么印记呢?

 第一个印记:是圣灵的帮助。

 第二个印记:是上帝的应许。

 第三个印记:是上帝的旨意。

结论:

 所以,弟兄姐妹,请问今天你明白上帝的旨意吗?原来最终,将来我们要和主一同得荣耀,我们是有这样的盼望的。那请问你渴望与主一同得荣耀吗?那么你就要过圣洁的生活,你们要圣洁,因为主是圣洁的。

 

 

第六主日代祷事项

1)为四川省2人感染H7N9禽流感111密切接触着祷告。求主怜悯医治。

2)为特拉华州男子监狱暴动1警丧亡祷告。求主怜悯并安慰死者家属。

3)为菲律宾请中国帮助打击海盗与阿布沙耶夫祷告。求主击打恶者。

4)为我国油价连涨50仙压力大祷告。求主怜悯帮助消费者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