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句 Bible Verse of the Day

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信息纲要:你有宣教的志向吗?

经文:
 

罗马书 15:14-33

引言:


今天在普世的宣教事工上,有一个很不平衡的漏洞,那就是已经有宣教士的地方,又太多宣教士,而有需要宣教士的地方,反而连一个也没有。

内容:

罗马书是保罗在哥林多写给罗马教会的,目的是为了要坚固罗马信徒的信心(1:8-12)和讲解福音(1:13-15)并且同时呼吁罗马信徒与保罗一起参加西班牙宣教事工(15:1一起做宣教。4)其实保罗的心意就是盼望整个教会一起参与宣教之前,他先提醒2件事:

1. 15:14-16-保罗提醒我们上帝已经把传福音的责任托付给我们了。 


2. 15:17-18-保罗提醒我们,我们所应当夸口的,是上帝透过我们成就了上帝他自己的工作。

接着保罗提到他的宣教志向,有3方面:

1. 15:19-21-保罗告诉我们,我们的宣教志向是要到那些还没有听过基督福音的人当中传福音。

2. 15:22-27-保罗告诉我们,我们的宣教志向是要负起传递及支持宣教的使命。

3. 15:28-33-保罗告诉我们,我们的宣教志向是要为宣教使命来祷告。

结论:


1.保罗告诉我们,我们的宣教志向是要到那些还没有听过基督福音的人当中传福音。

2.保罗告诉我们,我们的宣教志向是要负起传递及支持宣教的使命。

3. 保罗告诉我们,我们的宣教志向是要为宣教使命来祷告。